close

DSC_5374.JPG    

最近百貨公司紛紛殺出週年慶優惠DM

狂燒起我們的購物慾望 >"<

之前不太愛化妝的我,被許多部落客生火,害我也開始邁入購買彩妝產品的不歸路!

HaHa~

不過女生齁!天性就是愛美的!

有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更加閃耀動人的東西,當然也是要試一試囉!

 

這次購入NARS的炫色腮紅,

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自己買的腮紅,之前有一個是好朋友送的生日禮物

但也鮮少再用~

最近可能老了還什麼的,開始愛上腮紅給的好氣色(冏)

 

因為我本身膚色不是白皙型的,

雖然不是黑不巄東,但就是偏黃肌,正港的台灣黃種人拉!

加上我比較偏好自然感的妝容,所以腮紅顏色的選擇上以橘色系為優先考量

 

NARS 家的腮紅本來就很有名,

尤其是這下面這幾個色號,名聲更是響叮噹,連我之前不用腮紅的人也都知道(雖然不愛化妝,但很愛研究 XD)

高潮Orgasm , 超級高潮super orgasm ,安潔莉卡Angelika, 深喉嚨Deep Throat  

 

未命名.png

想當然兒,我靠櫃是用當然就是從這四個顏色開始下手拉!

結果我後來在 高潮 & 安潔莉卡兩個大抉擇!!!!(抱頭~~~到底哪色好)

我在那邊拿著鏡子 左看看右看看 東看看西看看

選了超級久,在朋友的建議下我選擇了安潔莉卡,(下圖)

未命名1.png  

因為朋友覺得腮紅就是要紅紅的才可愛呀! (但我自己比較偏好高潮 Orgadm 的自然感 XD)  

但是後來我們又繞了很多專櫃陪我朋友試了底妝,

赫然發現看久了不同燈光下,高潮的顏色在我臉上越來越好看!!!(驚)

立馬手刀衝回(是有沒有那麼急???)專櫃跟櫃哥說我要換顏色!!

果然還是要忠於自己的喜好呀!因為畢竟是自己要用的嘛!

  

所以~將將將 我就把這可愛的 NARS腮紅帶回家囉!

 DSC_5377.JPG DSC_5378.JPG      

 

來讓我們看看高潮Orgadm 的顏色是在我臉上的感覺吧!

 首先這張照片是我上好BB霜跟睫毛膏

IMG_0459-1.jpg   

可以看到整體臉部顏色比較均勻,但總感覺少了什麼~

氣色比較沒有那麼好!

 

接著拿出 NARS 炫色腮紅 + 我刷具是用Lacome 的精巧板圓的腮紅刷

DSC_5381.JPG    

將腮紅均勻的沾附在刷毛上

DSC_5382.JPG   

 

對著鏡子微笑,然後上在笑肌上,

我習慣不會畫圓圈,而是斜往上刷,這樣的刷法可以讓臉部看起來比較提拉的感覺

IMG_0464-1.jpg     

 

然後就完成了我們的腮紅啦~~~~

IMG_0471-1.jpg  

 

小小一個步驟,就讓整個人的氣色看起來好多了!!

DSC_5393.JPG

 

來對照一下前後圖吧!

滿顯色的,又不會太誇張,就是我要的感覺啦~~~

IMG_04666.jpg        

就醬囉~~!給想買腮紅的女孩兒參考參考囉!

IMG_0486.JPG   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ARS orgasm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